Friday, September 20, 2013

多倫多

上個月去了多倫多幾天,跟舊友見見面,少不免的是港式美食。

居然在這短短幾天,可以跟兩個從香港帶仔女來多倫多開學的朋友碰面。我每次返香港都很怱忙,朋友亦都要返工,我又想多留在家陪老父,所以也不是每次都約會到朋友。今次可在多倫多跟朋友見面,實屬難得。

朋友帶我去食港式早餐,那杯港式奶茶真對胃口,中去飲茶,那些點心,真可跟香港的看齊。這個炸蝦餃,現在再看還很回味啊!

多倫多的夏天好舒服啊!那裏居住環境亦不錯,不過冬天實在太凍了,人愈老愈怕凍,這絶不是我理想退休之地。

4 comments:

  1. 我都覺得好得,所以我喺多倫多,温哥華嘅朋友成日都叫我得閒去飲茶食飯 :-D

    ReplyDelete